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引用:
作者超軼絕塵
那這樣等同現在就要立刻處理了
台積電的優勢根本沒大到僅此一家更不是領先業界什麼 10年20年,可能也就1~2年。
所以極端一點的講要是土共失心瘋抓狂了現在就打
美國盤算後直接放掉台灣,這個半導體的問題其實根本也沒啥問題阿
intel 三星還是其他的一下就能補上了,這個存在感挺低阿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不然你以為為何最近媒體謠傳2025或2026對岸會攻打台灣
就是當美積電開始運轉順利後
引用:
作者moronNZ
這也沒什...就如前面說的, 他說過日本車外, 他也說過韓國面板...台G被點也剛好。台G去那也是他找的, 鬼才相信去生產消費電子, 最終是用在美帝軍火, 只有這個夠毛利...

中國是脫勾, 台灣是去風險..
..當初中國轉單台灣受惠時, 某人就說過對台灣不是好處, 台灣的高峰大概就是這時, 因美國發現台灣對生產掌握太多. 當時聽到滿驚訝的, 但是看到緯創交給純印度的塔塔就知大概如此了....

黑船來航!台積電熊本廠派遣員「月薪61萬日圓」=日企3倍…網揭內幕 (https://tw.news.yahoo.com/%E9%BB%91...-030226646.html)
倒是今天看到這, 果然和我在之前說的, 去日本比較...
公股銀行買賣超台塑
https://histock.tw/stock/broker.aspx?no=1301

公股銀行買賣超南亞
https://histock.tw/stock/broker.aspx?no=1303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3-07-18, 08:39 PM #85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