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哉!?《勞動之王》∼工作是為了謀生還是找死?
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華爾街、科技業纔會轉到錢,其他人沒辦法!因此,
馬斯克、祖克柏都表態支持「全民基本收入」!
https://events.storm.mg/campaign/UniversalBasicIncome/
《轉貼》教宗對勞工運動成員表示:「我深知,你們被排除在全球化的益處之外。你們享受不到那些麻痺許多人良心的膚淺喜悅,卻一直必須飽受其苦果。我們大家體嚐的苦楚,帶給你們雙倍的打擊。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日復一日缺少保護自己的法律保障。流動攤販、回收舊物的人、展會工作者、小農民、建築工人、下水道工人,以及各種照護工作的從業人員。」“
「你們是地下經濟的勞工、自由業者或勞動者,你們沒有一份穩定的薪資來度過這個難關。隔離防疫成了你們難以忍受的處境」、「或許,
此刻是個考慮全民基本收入的時機
,以承認你們高尚又不可取代的任務並賦予尊嚴;好能確保並創造一個富有人情味又符合基督信仰的現實:每個勞工的權益都獲得保障。」
https://www.storm.mg/article/2525905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
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
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
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
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
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2023-02-17, 10:00 PM #
37
sparc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arc10
瀏覽sparc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parc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arc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