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唉…又是AMD的驅動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引用:
作者
linuxwuo
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啦...
要安裝驅動的時候,用有線網路就暫時拔掉網路線,用無線網路就去快捷功能面板把無線功能暫時關閉,等一切都完事了在回復原狀,不需要額外的程式。
我用以上方式裝驅動已經3年了,算是找到在Win10/11時代安裝硬體驅動最穩定不出錯的方式,我不是業餘人士,我是在IT業界工作的
系統升級安裝或灌任何驅動(DDU則是非必選的自訂項目),直接先斷網最省事+1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22-11-16, 03:53 AM #
12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