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唉…又是AMD的驅動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引用:
作者
linuxwuo
只講GPU領域,只要預算管夠管足,不去追求所謂的CP值,誰會想去買A廠卡
我這樣講不知會不會被某個哀狗子撲上來咬...
講句實話,我也是CP值優先,CPU我是A粉,顯示卡則是N粉。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22-11-15, 05:13 PM #
7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