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最少花4小時找鞋
三創摩曼頓倒了
去市府站附近的一堆百貨公司
ABC MART跟NB等專櫃
都沒有4E的越野跑鞋
NB的HIERRO V7只有2E
楦頭還是太緊了
還有再坐兩站捷運的ASICS旗艦店
跟我說越野跑鞋就沒有寬楦
聽他在叭噗
網路找就有啊
只是我想現場試穿
當然展示的GTX越野跑鞋
D楦多一號前面還是太緊
度爛就沒買了
寬楦高腳背想買越野跑鞋居然那麼困難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