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米歐洲版用戶需要每月刷機到新版?
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引用:
作者
lifaung
這和歐洲版阿共版沒關係
本身是MIUI逆優化問題
Note10Pro這隻不清楚, 但是通常發布後兩三個版本就會是最佳版本
後面鎖頻降頻鎖核心的都來....歐版也不例外, WTF
嗯,我們對「歐洲版MIUI」定義似乎有不同見解。我改用歐洲版MIUI後,較為省電,充電速度更快。
我相信你說的為真!你的描述像是「小米公司自行生產的歐洲版MIUI」,
而我說的像是「第三方人員在小米允許下大幅刪減功能的MIUI」。
最後,謝謝提醒,我將轉告使用小米且不刷機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
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
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
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
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
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2022-03-16, 01:27 PM #
12
sparc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arc10
瀏覽sparc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parc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arc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