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咦∼這裡也會限電?
瀏覽單個文章
workduck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Q:不是有大亞灣核電廠嗎怎還會分區限電
我剛剛查了一下大亞灣核電廠
wiki 上面寫
"大亞灣核電廠裝有兩台984百萬瓦發電機,總發電量1,968百萬瓦。
現協議為香港中華電力在2014年購買略高於70%發電量(1,378百萬瓦),並於2015至2018年上調至約80%
"
應該是電力大部份都輸往了香港
3.中國率先台灣推行的智能電表 這時候就發揮了很大的功效了
4.中國限制虛擬貨幣的挖礦與交易了,現在用電量應該大減不是嗎
5.中國的能源政策花生了什麼事?
後面的我就不回答了,畢竟只剩下393百萬瓦(=39.3萬瓩 相當台灣龍澗#2 今日的發電量)
另外,不瞭解中國電力的組成,它們國家是一個省一個電力公司然後組成電網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PCDVD的交易糾紛
特此感謝 ymo34005 網兄點名,並與大家分享
他的金髮姊妹丼
.
H站:分享率: 7.983 上传量: 76.051 TB 下载量: 9.526 TB
A站:分享率:17.188 上传量:149.552 TB 下载量: 8.701 TB
M站:分享率:27.98 上傳量:333.61 TB 下載量:11.92 TB
2021-05-27, 07:16 PM #
2
workdu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orkduck
查詢workdu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orkdu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