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希望以後主機板的佈線圖會如下
瀏覽單個文章
workduck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
Adsmt
這是行不通的,水還是必須循環散熱。不然水溫會越來越高。
以前我玩水冷時,試過用水桶裝水冷卻,但水桶的水還是被加溫到70度以上。我後來還是買了散熱排。
那時我只接CPU水冷頭而已。你這整個主機都浸下去,搞不好水會被弄到沸騰。
為了洗澡,先玩一小時的電腦?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PCDVD的交易糾紛
特此感謝 ymo34005 網兄點名,並與大家分享
他的金髮姊妹丼
.
H站:分享率: 7.983 上传量: 76.051 TB 下载量: 9.526 TB
A站:分享率:17.188 上传量:149.552 TB 下载量: 8.701 TB
M站:分享率:27.98 上傳量:333.61 TB 下載量:11.92 TB
2021-05-04, 03:00 AM #
16
workdu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orkduck
查詢workdu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orkdu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