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mhp11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若沒玩古墓奇兵的話,前幾版的DX12U驅動就滿穩定了。

我用這版僅偶爾在網路影片開頭會綠色閃一下(Edge及谷歌瀏覽器都會),目前沒遇到甚麼大問題。

而OBS要用到的NVENC解碼器,最近幾版也沒什麼問題,不像之前某些版本會導致OBS狂閃紅燈,因為NVENC解碼器跟不上直播速度,這在某些老外也有遇到,不僅只有我在提。

Vulkan驅動的話,以我玩鬼斬開直播而言,最近的版本稍微有些小卡頓,並沒正式版那麼滑順,以上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舊 2020-07-31, 04:1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hp11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