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eForce Hotfix driver 451.85 WHQL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若沒玩古墓奇兵的話,前幾版的DX12U驅動就滿穩定了。
我用這版僅偶爾在網路影片開頭會綠色閃一下(Edge及谷歌瀏覽器都會),目前沒遇到甚麼大問題。
而OBS要用到的NVENC解碼器,最近幾版也沒什麼問題,不像之前某些版本會導致OBS狂閃紅燈,因為NVENC解碼器跟不上直播速度,這在某些老外也有遇到,不僅只有我在提。
Vulkan驅動的話,以我玩鬼斬開直播而言,最近的版本稍微有些小卡頓,並沒正式版那麼滑順,以上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20-07-31, 04:11 PM #
10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