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老老濕
*停權中*
 
老老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456
引用:
作者pompom
要回台灣的國人 滯留中國台胞。
應該先在火神山,雷神山醫院 先隔離14天。少吵著要回來。
靜待政府安排


這兩個是等死醫院吧

撐過14天就出院換地方住
沒撐過就火化
很簡單的

看看北韓.不管有沒有感染
武漢地區回來的一律槍斃
更簡單
舊 2020-02-16, 05:07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老濕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