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建議市長總統、前市長、前總統,少少趴趴走。
瀏覽單個文章
老老濕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456
引用:
作者
pompom
要回台灣的國人 滯留中國台胞。
應該先在火神山,雷神山醫院 先隔離14天。少吵著要回來。
靜待政府安排
這兩個是等死醫院吧
撐過14天就出院換地方住
沒撐過就火化
很簡單的
看看北韓.不管有沒有感染
武漢地區回來的一律槍斃
更簡單
2020-02-16, 05:07 AM #
13
老老濕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老老濕
查詢老老濕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老老濕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