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Member
|
引用:
|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我認為你說得很對
你對這次罷工本質的理解
正適切地說明了這是一場對港府措施不滿的政治性抗議
跟什麼“以罷工的方式救人”根本八杆子打不著
至少一般市民感覺不出來
這也是這場罷工為什麼不會成功的原因
如果當初的訴求是
“無論如何 我們一定會跟香港市民生死與共 但是希望盡量完善後勤支援 儲備長期抗戰的能量”
跟
“為什麼警察可以穿那樣 我們卻要穿這個? 我要罷工!”
給一般人的感受差多少?
|
基本上也沒有對不對或成不成功, 也都不是重點了
差別在於到底最後要因為這個病死多少人而已
目前56宗確診個案中,除了1人死亡及1人出院外,54病人留醫9間醫院,包括5人危殆及4人嚴重。當中新增的第55個案危殆病人入院時情況差,已直接轉入深切治療部,並須插喉、注射強心針及暫時使用腎臟替代治療。
當年帶領全世界抵抗SARS的袁國勇教授
早就用力呼籲港政府要有所作為封關為但不被當一回事
何況其他罷工的醫護的聲音也一概被政府無視
這邊不是政治板也不需要深入討論了...
只想表達一點就是
我作為一個目前住在香港的人
我很明白如果潛伏期一過發生類似內地的大型爆發
我看不到香港政府有預備任何救援自救的方案
昨天離我三百公尺的餐廳確診了兩個,
聚餐被另外三個潛伏期傳染的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就整天看林賤月娥在那邊練肖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