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ifau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引用:
作者wowowo03
如果是讓我選的話,會再往上一級.
也就是從 5.0 kW ==> 6.3 kW這級的!!
現在冷氣型號數字也都以這個來命名,
以日立冷氣分離式一對一冷專型為例:
5.0 k
WRAS-50UK
RAC-50UK
6.3 kW
RAS-63UK
RAC-63UK


選太高噸位的會低頻運轉跳壓縮機
多跳幾次就.... 只能斷電重開
--
低頻運轉的時候容易震動, 震動會導致壓縮機保護啟動過載保護機制(這是聽寫冷氣firmware的朋友說的)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買了聲寶的變頻機種, 現在都得記得風力要開到最強(冷暖都是)
不然有可能會導致低功率運轉的震動引發過載保護Orz
日系機種似乎比較不容易碰到這種低頻振動問題(至少我家的panasonic沒有這問題, 當初為了省8000所以才買了聲寶)

目前低頻運轉的時候風量還是全開, 大概最低會吃1.5A的電, 看起來也還可以接受
舊 2020-02-14, 06:0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fa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