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引用:
作者Kentnet
我常告訴家裡的小朋友.

在未來騎車或開車時..到路口即使是綠燈也要放慢車速不搶快.

這次這搶燈的大貨車又在台灣交通史上再記下一個"大貨車"危險駕駛的不良記錄

損失了一位年輕消防人員...


您的說法似乎和本站的主流民意相左?……

某些討論串中不少人主張他有絕對路權,開到80是剛好(云:誰不超速),沒開到60以上都很對不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0-02-14, 05:56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