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舊冷氣換新冷氣
瀏覽單個文章
arn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VS台北
文章: 421
引用:
作者
federer888
如果舊款45就夠用
那新的就選50就好
舊款冷媒比較冷,新款冷媒比較弱一點
短時間吹冷氣而已的話選定頻就好
如果長時間連續開啟再選變頻
我都建議選變頻
價差已經沒貴到那裡去了
現在是極端氣候...夏天一熱起來都熱整天的
我變頻冷氣用超兇常常開整天電費也才三千多
一樣的用法定頻早就破萬了
2020-02-14, 03:21 PM #
7
arn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nan
查詢arn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n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