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舊冷氣換新冷氣
瀏覽單個文章
wowowo0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台南
文章: 21
引用:
作者
小凡
所以挑5KW的就可以了是吧,好的謝謝
如果是讓我選的話,會再往上一級.
也就是從 5.0 kW ==> 6.3 kW這級的!!
現在冷氣型號數字也都以這個來命名,
以日立冷氣分離式一對一冷專型為例:
5.0 k
WRAS-50UK
RAC-50UK
6.3 kW
RAS-63UK
RAC-63UK
__________________
散熱片不要黏太緊
2020-02-14, 12:52 PM #
5
wowowo0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owowo03
查詢wowowo0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owowo0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