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ifau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把焦點放在防護衣可能有點偏了

香港問題的本質是
假設順應要求全面封關後
還是發生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
這時醫護人員該怎麼辦?
直接關燈下班? 還是想辦法咬牙苦撐?


香港本身就有醫護斷層和對立....

反正會想逃走的都會想逃走

會咬牙苦撐的, 大概都是35以上的那一代(資料來源, 強者我堂姑, 現在就是正在抽簽的, 又不是第一次抽XD)
舊 2020-02-14, 12:30 PM #1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fa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