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地震~~~
瀏覽單個文章
黑禾
Advance Member
 
黑禾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引用:
作者BALA
要醒著的人比較有感覺
昨天地震來時還在上網
就想PCDVD上何時有人PO地震
大概等30秒才看到有人PO


嗯~~

因為地震那時正在看網路小說
又家住5樓,有點感覺
本來10秒就可以發文
不是很確定就刪了
再看到吊在檯燈上的開台澎湖天后宮的護身符搖晃
才再開主題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舊 2020-02-14, 11:3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禾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