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地震~~~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
pc
完全沒感覺,震度沒有四以上不要吵我睡覺......
要醒著的人比較有感覺
昨天地震來時還在上網
就想PCDVD上何時有人PO地震
大概等30秒才看到有人PO
2020-02-14, 10:38 AM #
9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