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90219172
Regular Member
 
u9021917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我個人認為 應該在大車上裝驗酒機...

有喝酒的 開不了車??? 除非有人代驗???

然後要能限速 或車開不到70以上.....

然後開貨車隨時有喇叭說 我很大要來了 快散? 提醒週圍弱小人車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14, 09:2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9021917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