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ndw444
香港問題的本質是
本來政府儲備的1000萬個口罩到哪裡去了?
為甚麼香港警察全部穿全套抗伊波拉病毒PPE值勤
但公立醫護人員連口罩都要自己想辦法去買?
|
我認為你說得很對
你對這次罷工本質的理解
正適切地說明了這是一場對港府措施不滿的政治性抗議
跟什麼“以罷工的方式救人”根本八杆子打不著
至少一般市民感覺不出來
這也是這場罷工為什麼不會成功的原因
如果當初的訴求是
“無論如何 我們一定會跟香港市民生死與共 但是希望盡量完善後勤支援 儲備長期抗戰的能量”
跟
“為什麼警察可以穿那樣 我們卻要穿這個? 我要罷工!”
給一般人的感受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