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syntech0307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
PCDVD_2018_2
然後現在每個康復的病患似乎都要對政府對官員都要有一定方式的致意的SOP
我是等著看第三例痊癒的是要唱歌還是跳舞表達對政府的謝意
等疫情結束應該這些回饋可以
可以建議找脫衣舞到總統府或是衛服部前還願
2020-02-14, 09:12 AM #
137
syntech03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yntech0307
查詢syntech03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yntech03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