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SMiLEAhPaiN
我OK
因為我沒本事醫治病患,我也沒啥風險,我選擇讓專業說話
當然假如你是第一線人員 我能接受你罵他們混帳
|
+1
中共就是出張嘴,
一再的錯誤決策然後讓醫護人員拿生命去賠,
如果他是在香港的一線醫護人員,在去罵...
其他人我也是覺的沒什麼資格立場批評。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