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ndw444
那你要不要探討一下香港公立醫療資源的不敷使用的原因?
你要不要查一下香港政府削減醫療開支?
不必甩慣老闆? 你知道長期下來在香港病人對醫護的比率是多少嗎?
慢火煮蛙, 平常醫護已經臨界點硬撐
現在有高傳染力急性病又不限制外來者就醫
被瞬間轉大火燒下去, 這些醫護要跟著無感政府坐以待斃?
為甚麼不堅持下去罷工? 因為醫護有良心要繼續回去崗位
他們不對的話? 為甚麼香港政府最後決定要限制內地人入境?
政府規劃失誤, 後果用醫護前線的安全去承擔是對的?
我不知道香港的情況? 我97年以前就...
|
抱歉,97年前我也住過香港
不過,我不想跟你爭論什麼,你提的問題太多了
除了罷工,還可以選擇辭職,難道我有說錯嗎?
在選擇職業時,香港醫療問題早已存在
香港人有句話~"路係自己揀,冇人拎槍指住你從事這個行業"
我不是特首,也不什麼麼大人物,你的問題不應我來回答
我只針對閣下說罷工沒有傷害到誰?
我已經舉出事實證明,罷工幾天以來的確有病人權益受損
具體回應了你這個問題,如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