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cle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引用:
作者ndw444
那你要不要探討一下香港公立醫療資源的不敷使用的原因?
你要不要查一下香港政府削減醫療開支?
不必甩慣老闆? 你知道長期下來在香港病人對醫護的比率是多少嗎?
慢火煮蛙, 平常醫護已經臨界點硬撐
現在有高傳染力急性病又不限制外來者就醫
被瞬間轉大火燒下去, 這些醫護要跟著無感政府坐以待斃?

為甚麼不堅持下去罷工? 因為醫護有良心要繼續回去崗位
他們不對的話? 為甚麼香港政府最後決定要限制內地人入境?

政府規劃失誤, 後果用醫護前線的安全去承擔是對的?

我不知道香港的情況? 我97年以前就...


抱歉,97年前我也住過香港

不過,我不想跟你爭論什麼,你提的問題太多了

除了罷工,還可以選擇辭職,難道我有說錯嗎?

在選擇職業時,香港醫療問題早已存在

香港人有句話~"路係自己揀,冇人拎槍指住你從事這個行業"

我不是特首,也不什麼麼大人物,你的問題不應我來回答



我只針對閣下說罷工沒有傷害到誰?

我已經舉出事實證明,罷工幾天以來的確有病人權益受損

具體回應了你這個問題,如此而已
 
舊 2020-02-13, 06:16 PM #1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lee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