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
n5688
我倒覺得這五點講得很正確 可能講白話刺痛某些人罷了...^^
同樣是滯陸人士 我們為什麼想搶救遊客與緊急醫療必須者?
台商可以慢慢玩? 一來確實這些人有必要先撤離..
二來別當台灣人是傻瓜 這些人玩什麼鳥都不懂?
果不其然 讓台商 國台辦玩下去 人道包機就變成特權包機 病毒包機了..
某些台商 尤其是買辦集團那些 就這麼點素質 你能期待他們怎樣?
既然手段是這樣的人 怎不是那種專門有洞就鑽 好處在哪裡 人在哪裡
佔盡便宜的人? 台灣人又不是今天才認識這伙人 連這點認知都沒有?
粉專腦補出來的意識形態碗糕這樣也能多騙一些腦粉,就跟那間諜案ㄧ樣好騙,弱智多嘛
更別說連個人家的兵役制度是怎樣都搞不清楚也可以在那射箭畫靶
勸那些台商早點醒醒,繳那麼多稅連回家都還要三催四請,也別回流,留著讓自己過好點總比丟到糞坑好
是沒有刺痛我,因為我笑都來不及,怎麼會有傻子一直喜歡被耍呢
2020-02-13, 06:04 PM #
133
LDSK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DSKING
查詢LDSK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DSK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