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dw444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
引用:
作者sclee
如果香港醫護罷工實際沒有傷害到誰,香港市民應該普遍支持才對?
怎麼罷工幾天就宣布結束,因為正當性不足
連自己工會的會員投票復工佔多數
有沒有傷害,下面有報導
你可能不知香港人沒錢看私醫要預約公家,要排期排多久?半年起跳很正常
慢性病好不容易等到預約日期去開刀,結果因罷工延誤了,也不知再預約要什麼時候
你是病人或病人家屬作何感想?
一碼歸碼,醫院裡的病人不只有武漢肺炎,還有其他不同科的病人,這些病人的權益在哪?
證明是對的,為何不堅持下去?
香港醫護人員就業率百分百
根本不必甩慣老闆,也不愁沒工作
下面月薪是港幣 ,台灣的住院醫師沒有沒到這個數目?
領越多責任越大,這不是常識嗎?
還有,私立醫院薪資比政府醫院還會高一點


那你要不要探討一下香港公立醫療資源的不敷使用的原因?
你要不要查一下香港政府削減醫療開支?
不必甩慣老闆? 你知道長期下來在香港病人對醫護的比率是多少嗎?
慢火煮蛙, 平常醫護已經臨界點硬撐
現在有高傳染力急性病又不限制外來者就醫
被瞬間轉大火燒下去, 這些醫護要跟著無感政府坐以待斃?

為甚麼不堅持下去罷工? 因為醫護有良心要繼續回去崗位
他們不對的話? 為甚麼香港政府最後決定要限制內地人入境?

政府規劃失誤, 後果用醫護前線的安全去承擔是對的?

我不知道香港的情況? 我97年以前就住在香港了
在香港看醫生我都是私立醫院自費的
排隊幾小時隨便看個醫生隨便台幣八千一萬都正常的
何況公立醫院?

你覺得領三五萬港幣是很多? 多到拚命是應該的?
你大概不知道香港薪水的行情跟生活指數吧?
香港人在這邊有一句話自嘲的: 香港這個地方再怎麼有錢都只是中產
你如果沒在這裡生活過是無法意會的

好笑, 坐擁全世界最好醫療的台灣人不認同香港醫護自救

素人醫生轟政府醫管局兵荒馬亂撥5億:錢再多也不能24小時工作
香港政府醫療規劃失誤
香港公立醫院「爆煲」,元兇是誰

今天政府推醫護去死, 醫護不反抗要怎麼救更多的人?

你覺得你有道理的
去跟袁國勇教授講啊
     
      
舊 2020-02-13, 04:56 PM #1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dw44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