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Jo Jo Chin
慣老闆也都是說不爽不要做...
|
香港醫護人員就業率百分百
根本不必甩慣老闆,也不愁沒工作
下面月薪是港幣 ,台灣的住院醫師沒有沒到這個數目?
領越多責任越大,這不是常識嗎?
還有,私立醫院薪資比政府醫院還會高一點
引用:
【政府工】衞生署聘註冊護士 頂薪近$4.9萬
2019-02-27
大眾都關注香港醫護人手長期不足問題,最近衞生署就招聘註冊護士,薪酬由總薪級表第15點(月薪$30,165)至總薪級表第25點(月薪$48,540)。
有意申請者須持有香港護士管理局頒發的註冊證明書(第I部);持有香港護士管理局頒發的有效執業證明書;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請參閱註(1)],或具同等學歷;以及能操流利廣東話和英語。
可獲住宿、膳食及家務料理服務
註冊護士的主要負責執行一般護理職務;向服務對象提供公共健康護理服務;以及參與健康教育和健康促進活動。招聘廣告同時註明註冊護士可獲免費提供制服及洗熨服務;以及可獲提供收費的住宿、膳食及家務料理服務,但須輪班當值或隨時候召當值或超時工作。
https://www.ctgoodjobs.hk/news/%E6%...90%AC/9160165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