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sclee
如果香港醫護罷工實際沒有傷害到誰,香港市民應該普遍支持才對?
怎麼罷工幾天就宣布結束,因為正當性不足
連自己工會的會員投票復工佔多數
有沒有傷害,下面有報導
你可能不知香港人沒錢看私醫要預約公家,要排期排多久?半年起跳很正常
慢性病好不容易等到預約日期去開刀,結果因罷工延誤了,也不知再預約要什麼時候
你是病人或病人家屬作何感想?
一碼歸碼,醫院裡的病人不只有武漢肺炎,還有其他不同科的病人,這些病人的權益在哪?
證明是對的,為何不堅持下去?
醫護人員非軍人,他們還有其他選項
覺得生命沒有保障,可以辭職不幹
等疫情消失後,再去找工作就好
頂多只有道德責任
法例沒規定不能辭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