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 Jo Chin
*停權中*
 
Jo Jo Ch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引用:
作者sclee
如果香港醫護罷工實際沒有傷害到誰,香港市民應該普遍支持才對?

怎麼罷工幾天就宣布結束,因為正當性不足

連自己工會的會員投票復工佔多數



有沒有傷害,下面有報導

你可能不知香港人沒錢看私醫要預約公家,要排期排多久?半年起跳很正常

慢性病好不容易等到預約日期去開刀,結果因罷工延誤了,也不知再預約要什麼時候

你是病人或病人家屬作何感想?

一碼歸碼,醫院裡的病人不只有武漢肺炎,還有其他不同科的病人,這些病人的權益在哪?





證明是對的,為何不堅持下去?



醫護人員非軍人,他們還有其他選項

覺得生命沒有保障,可以辭職不幹

等疫情消失後,再去找工作就好

頂多只有道德責任

法例沒規定不能辭職



慣老闆也都是說不爽不要做...
舊 2020-02-13, 03:18 PM #1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 Ch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