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跳海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引用:
作者記憶我的RDesign
看不下去,
那心情我可以了解,
尤其又是在一起7年了,
如果是我,
那VR一輩子都不拿下來了。

“如果下次再見,再一起玩”



+1

牽掛在心頭上,有時只會想要再見一面的渴望....
我想,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舊 2020-02-13, 01:5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跳海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