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
LDSKING
你又在哈囉嗎?還是昨天的癡夢還沒醒?
不然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在明通治痛丹說小明的故事時有罵過?
現髮夾彎想想他還蠻可憐的,辛辛苦苦編了ㄧ個感人的故事卻得不到尊重,而且烏紗帽要丟了
當然,在817弱智變多的情況下,要500多萬去超越可能要等到地球停止自轉公轉的那一天
所以我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那咖若選上總統 那才是台灣人的悲劇
這麼喜歡對岸
就去移民對岸就好
台灣海峽沒加蓋
去去去
不送了
2020-02-13, 12:30 PM #
127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