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麻煩寄一箱醫療用口罩過來.比較符合現況..話說.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排隊買口罩.真相是..口罩沒拋棄.一直使用中(沒辦法.有新口罩一定換)

這些小嘍囉三不五時出來衝康防疫單位(前有停課部長.後有治痛丹小明).所以才掉淚吧?

真心覺得..防疫單位層級要提高.行政院各部會納入下轄管理.光頭院長還是在家好好休養別出來嘴/謊..

防疫視同作戰.所有決策及宣導.全部由防疫指揮官公佈施行.那個政客棺猿網紅出來亂.直接法辦/槍斃.抓幾個祭旗.人民才能安心過日子(繼續搶口罩)
話說我到現在外出還沒戴過口罩

每天玩我看戴口罩的人,戴口罩的人看我的遊戲,還蠻自得其樂
舊 2020-02-13, 12:20 PM #1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