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cle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引用:
作者ndw444
醫護罷工是因為要為能長遠抗疫, 現在罷工表態有實際上傷害到誰?
沒有. 反而引起政府重視願意配合. 證明他們是對的

如果香港醫護罷工實際沒有傷害到誰,香港市民應該普遍支持才對?

怎麼罷工幾天就宣布結束,因為正當性不足

連自己工會的會員投票復工佔多數



有沒有傷害,下面有報導

你可能不知香港人沒錢看私醫要預約公家,要排期排多久?半年起跳很正常

慢性病好不容易等到預約日期去開刀,結果因罷工延誤了,也不知再預約要什麼時候

你是病人或病人家屬作何感想?

一碼歸碼,醫院裡的病人不只有武漢肺炎,還有其他不同科的病人,這些病人的權益在哪?

引用:
據港媒《東方日報》報道,香港醫院管理局公布,由於公立醫院有醫護人員缺勤,部分緊急服務受到嚴重影響,現在各公立醫院急症室只能集中人手提供緊急服務,呼籲病情輕微的病人,前往私家醫院或診所。

罷工使得新生嬰兒病房也受到影響,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張子峰表示,4日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有一半護士缺勤。此外,腫瘤科也有100名護士沒有上班,很多癌症手術室開不了門,不少癌症手術需要延期,亦影響到化療服務。




證明是對的,為何不堅持下去?
引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醫護罷工今(7日)進入第5天,即第二階段最終日,針對是否繼續罷工,「醫管局員工陣線」逾7000名會員進行投票,表決結果顯示4000名支持復工,工會方決定不會延長罷工計畫。



醫護人員非軍人,他們還有其他選項

覺得生命沒有保障,可以辭職不幹

等疫情消失後,再去找工作就好

頂多只有道德責任

法例沒規定不能辭職
舊 2020-02-13, 10:43 AM #1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lee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