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LDSKING
43...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
認同這句..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的事.歡欣鼓舞放鞭炮說..台商回台投資7千億.但是匯回資金卻是掛零.真是有夠好笑!現在台商及其配偶子女變成人球.人人喊打..這跟土匪有何兩樣?錢留下.人給我滾..一開始承認醫療資源不足.直接切斷人流就好
個人的觀察..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為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口罩不夠用?不敢公布分配數據?
3.你有看到達官貴人政客.有去排隊買口罩嗎?
過年期間.醫院沒門診.類流感病患約3萬多人.全衝向急診.站在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立場.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及搭乘公車捷運.請戴口罩!(自主權在你.如果你的良心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