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潛水族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65
引用:
作者
michaelweng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民法上認領或收養,應該算是國民的權力;
是有什麼法規限制?請指教,謝謝!
不是台灣籍[X],台灣從來不是國家,請正名中華民國籍[O];
__________________
ps.請看簽名,不準砲我
#相信政府
#相信黨
#台灣價值好棒棒
潛水~~~潛水~~~
2020-02-13, 09:46 AM #
112
潛水族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潛水族
查詢潛水族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潛水族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