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SanjaySinghania
製作這種東西,只會讓當事人永遠活在痛不欲生的情境,於事無補。
能走出陰霾再生一個才是正經吧,局部失憶技術才是解決之道。
|
同意!
對已逝的親人,讓在世的人再度憶起、看到,甚至撫摸到(實體觸感VR技術),
只是解一時思念而已,3分鐘...5分鐘...然後呢?再度陷入無盡的哀傷與思念,這有任何好處?
(觀眾:好可憐喔~ 好悲傷喔~ 真是催淚~ 然後呢?)
(AI公司:我們公司技術這麼強,厲害吧! 然後呢?)
就算科技進步到能把已逝者的記憶、習慣等,通通輸入到幾乎跟真人無異的機器人中,
甚至還可以隨時間讓思考、講話、反應模式隨年齡成長,但他還是個機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