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mis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577
引用:
作者
dragoncat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龜山島野放半個月.......應該可以解燃眉之急.....
2020-02-13, 09:03 AM #
110
mis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sman+++
查詢mis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s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