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Axel_K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引用:
作者
michaelweng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這個肯定不是出生就申請的案例,
而是先申請中國籍之後要改申請台灣籍才會這麼困難,
搞不好不是親生而是前一段婚姻的小孩。
負壓病床不是建來等待目前這種疫情的,而是本來就有需要才建的,
空床肯定很有限,全台能擠出3-400床出來給防疫使用就很不容易了。
2020-02-12, 10:26 PM #
105
Axel_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xel_K
查詢Axel_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xel_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