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dragonca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引用:
作者
et062164
現在擔心問題是趴趴走,但如果找一地方強制隔離是不是就可以過來了嗎。希望在醫護安全下,能增加救生艇。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2020-02-12, 10:25 PM #
104
dragonc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ragoncat
查詢dragonc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ragonc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