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qwer456
女生年紀越大越挑是很正常的
因為已經放棄生子,沒有後顧之憂
男生現在也是同樣的狀況
遇不到合適的對象乾脆繼續單身(寧缺勿濫)
u90219172大
你遇到的也太直接了
我沒遇過這麼直接的,通常第一印象都還不錯
都是相處過後才覺得不好相處
也沒遇過直接探身家的女生(通常會見面都有個底)
倒是遇過一位不錯的女生,女方自覺身家有落差一直說自己很節儉(也真的很節儉)
她以為我是那種花錢不手軟的人 
|
因為我老媽 很愛問朋友或是附近菜市場媽媽 之類的
愛問誰家女兒沒嫁....??? 然後介紹的 就會跑出來很多???
然後大概了解 聊一聊 就把我拉去..... 約時間去跟對方爸媽還有女兒聊???
我比較少拒絕...... 感覺爸媽突然約了 事後跟我說時間? 自己不去對對方不禮貌???
我妹就比較狠 要去不去 可以爽約??? 然後我媽就懶得幫我妹找???
我記憶中 約去看的 有百分之20~40的對我有好感 然後通常有第二次機會???
(通常有準備禮物 或是某些東西 機會比較大???)
還好我沒有很差........
只是通常我比較不想第二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