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dw444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
醫護罷工是因為要為能長遠抗疫, 現在罷工表態有實際上傷害到誰?
沒有. 反而引起政府重視願意配合. 證明他們是對的

用有限的人力硬推上場去應付無限的患者,
像武漢那邊一樣全遭殃以後, 全香港其他快八百萬人要靠誰去救命? 解放軍嗎?
有限度罷工抗疫是不得已手段 這不是脫逃 這是抗權去守護更多的人

那個覺得罷工醫護混帳的那個
現在在中國在香港政府的口罩面罩防護衣裝備全部都被優先留給軍人公安警察去防止他們不穩失控發動政變.
你覺得這樣ok的? 不然你那幾等親醫護親戚全部在這種情況去寫好遺書先上場自我犧牲你要不要
別人家的人不是人?

今天我甚麼裝備都不給你家人
叫你家人進去下圖裡面這間實驗室待一個禮拜你要不要? 別臨陣脫逃喔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jpeg wuhanlab.jpeg (158.6 KB, 5次瀏覽)
舊 2020-02-12, 06:17 PM #1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dw44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