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Kentne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引用:
作者
kohshi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我意思你可能不懂,就是阿共可以給牠們雙重國籍待遇的話,
這些人一定先搶去拔得頭籌
2020-02-12, 06:03 PM #
87
Kentne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ntnet
查詢Kentne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ntne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