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kohsh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44
引用:
作者
Kentnet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2020-02-12, 05:22 PM #
84
kohsh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ohshi
查詢kohsh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ohsh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