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Kentne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引用:
作者
kohshi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2020-02-12, 05:02 PM #
83
Kentne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ntnet
查詢Kentne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ntne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