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
SMiLEAhPaiN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不過當初是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起開的記者會, 衛福部不可能不知道
只是太誇張了, 最後阿中部長只好出來滅火..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2020-02-12, 03:46 PM #
77
滄桑悠無愁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滄桑悠無愁
查詢滄桑悠無愁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滄桑悠無愁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