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Mi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引用:
作者
dkjfso
好奇怪
難道沒跟防疫指揮中心研究過就自作主張?
我也有這個疑問
有和防疫指揮中心研究過→指揮中心的問題
沒和防疫指揮中心研究過→陸委會的問題
變來變去結果觀感變差了…
最後~~
沒中華民國國籍的就不要給我過來>"<
2020-02-12, 03:34 PM #
76
Mic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e
查詢Mic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