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扯太遠了吧?
沒有人要求他們去送死自殺
而是在風險升高的時候也能夠堅守崗位履行職責
從事後來質疑任何決定都很容易
就像911的世貿大樓葬送300百多個消防人員
現在看來像是個自殺任務 他們當然有權拒絕送死
但是回到當時 指揮官怎麼知道他們只有30分鐘不到的時間撤退?
在那個當下 消防人員能不能說“我覺得”太過危險 拒絕進去救人?
自保是人的天性 但是你也有職責在身
兩相衝突的時候 要設法找到平衡點
而不是不照我的方法來 我就罷工落跑
那以後還有誰願意為了救人冒險犯難?
|
如果他們知道雙塔一定會垮的,還有幾個人會進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