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
a9607
這才是第一線防疫總指揮該有的擔當!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2020-02-12, 02:22 PM #
64
SMiLEAhPa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iLEAhPaiN
查詢SMiLEAhPa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iLEAhPa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