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tonehendg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66
引用:
作者超軼絕塵
相親真正麻煩的是有人情壓力~而且相親本身就是要找結婚對象還不只是找女友
即便介紹人說甚麼不要有壓力認是看看而已也別真的隨便看待
你把相親對象當****之類的反正要是搞得結局不好看那可是會把名聲弄臭
(介紹人通常都是跟生活圈友一定重疊度的人吧)
也打壞跟介紹人的關係


就自然而然的介紹認識就好了,不要太刻意強調是要介紹結婚對象
至於後來要怎樣發展就由當事人雙方去自由發展
這樣"介紹人"也不會有什麼壓力
又不是婚友社有收錢的所以義務要做好,是要有什麼壓力啦?
不然我也去跟朋友要求他們介紹外表像林志玲一樣美麗,心靈像德瑞莎修女一樣善良的女孩子給我認識
如果沒做到就是不夠朋友
我看大概我的朋友們明天就全跑光

至於長輩喔
只要旁邊有認識的未婚後輩就想湊在一起,也不管晚輩雙方是否是彼此喜歡的類型
你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那一代的觀念就是這樣
另一方面也是老人都愛管閒事也有一些關係啦
舊 2020-02-12, 02:11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nehendg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