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GCVincent
我以前看大陸論壇,有些憤青是主張血洗台灣,殺光灣灣以後,
就不會有台毒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俄羅斯,把清朝領土統統搶回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蒙古,把外蒙古奪回來。
庫頁島比釣魚台、台灣大多少倍,一個都不能少?近視很嚴重?
這種人比你說的人應該多很多。
中宣部工作很到位。
|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俄羅斯,把清朝領土統統搶回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蒙古,把外蒙古奪回來。
庫頁島比釣魚台、台灣大多少倍,一個都不能少?近視很嚴重?
真的
不只以前
現在也一大堆這種的在帶風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