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老老濕
*停權中*
 
老老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456
引用:
作者GCVincent
我以前看大陸論壇,有些憤青是主張血洗台灣,殺光灣灣以後,
就不會有台毒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俄羅斯,把清朝領土統統搶回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蒙古,把外蒙古奪回來。
庫頁島比釣魚台、台灣大多少倍,一個都不能少?近視很嚴重?

這種人比你說的人應該多很多。
中宣部工作很到位。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俄羅斯,把清朝領土統統搶回來。
如果有本事,就去血洗蒙古,把外蒙古奪回來。
庫頁島比釣魚台、台灣大多少倍,一個都不能少?近視很嚴重?

真的
不只以前
現在也一大堆這種的在帶風向
舊 2020-02-12, 01:17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老濕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