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90219172
Regular Member
 
u9021917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引用:
作者超軼絕塵
其時主動出擊的也都是直接就拼成女友阿
我自己是沒嚐過先是有甚麼其他身份再慢慢變交往的
只是主動的都一定是有某些相吸(至少是吸引我)來進攻
但相親這個.....便成要先找能互相吸引的點了....
不好找的話真的很尷尬~而且還要對介紹人有交代更是麻煩



這代表 要有原因吸引你才有可能喜歡或好感.......???


而不是像時下年輕的男生 看到 有洞就60分拼命去追了....???



我也是感覺要有好感或特點才可能去接觸??? 不然通常也是有點點頭之交?像單純朋友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12, 11:45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9021917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