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超軼絕塵
其時主動出擊的也都是直接就拼成女友阿
我自己是沒嚐過先是有甚麼其他身份再慢慢變交往的
只是主動的都一定是有某些相吸(至少是吸引我)來進攻
但相親這個.....便成要先找能互相吸引的點了....
不好找的話真的很尷尬~而且還要對介紹人有交代更是麻煩
|
對....
我之前有碰過一個女生 長的像她(她那天相親 穿得很少 南北半球差點跳出來?)
她相親 的都沒有一個有成功 連工作地方 有男生追她都失敗...
後來好像是 經朋友介紹 後來交往 結婚去了???
我覺得她也有點排斥相親 除非男生條件很好??或是很有感覺才有機會
因為她有點冷..像冰山美人